艺恩首页 |  关于艺恩 |  联系我们 |  艺恩会议
首页
Home

会议议题
Agenda

参会报名
Apply

赞助合作
Sponsor

培训课程
Training

奖项评选
ENAward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培训课程

  作为将电影推向观众的必经之路,营销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艺恩咨询研究发现,2012年中国影视公司电影营销费用总投入达到24亿元,同比增长20%。市场规模在5年内实现近4倍的增长。电影营销正在成为除制作、发行和放映之外,电影产业第四个细分服务流程,它也成为推动电影票房增长的新动力。

  纵观上半年电影市场,抛开口碑和质量因素,众多国产影片成功背后的共性因素可归结为营销制胜,从前期的题材市场分析、目标观众定位、营销策略创新、媒介渠道精准、系统资源整合乃至市场调研、落地执行,中国电影的营销体系日益系统化,也喻示着中国电影进入营销驱动阶段。

  而在电影工业发展超过百年的好莱坞,电影营销早已熔铸到电影生产各个环节之中:从衍生品前期开发,到新闻素材集中发布,再到观众认知调查、映后反馈等信息再收集,无所不包。好莱坞的先进经验是否适用于本土市场?如何将“全流程营销”融入国产电影的宣传推广中?让我们一起到“电影营销”专场培训中寻找答案!

  作为文化娱乐产业年会的有力补充和艺恩“五周年庆典”的特别环节,艺恩咨询将首度举办“电影营销”专场培训,邀请好莱坞资深专家分享先进经验、讲解经典案例,帮助行业各方汲取先进经验,为电影营销提供权威范本,课程一经推出受到众多影视公司高层和营销负责人的高度瞩目和踊跃报名!

  课程安排:

艺恩咨询好莱坞电影营销培训

时间:10月19日~20日,地点:北京,规模:60-80人,费用:3000元/人

讲师

主题

内容

时长

Robert Marich 好莱坞电影营销全流程介绍 1.定向研究—剧本及主演的观众反应测试
2.电影制作中的新闻素材对外发布
3.先行预告片的测试及投放
4.电影节展映及宣传
5.终极预告片的测试及投放
6.电视广告测试及投放
7.宣传物料集中发布(传统及数字媒体)
8.观众认知度调查
9.映后反馈
10.映后次周广告再投放(最后一轮)

3小时

Randy Greenberg

电影营销

经典案例

营销策略+落地执行+项目复盘

3-4小时

Robert Marich

理论案例结合

电影营销流程再梳理

3小时

注:上下午均有10分钟休息,课程结束后设有Q&A环节

面向人群:

各大影视制作公司、发行公司、营销公司的营销或市场负责人,具体执行人员

讲师介绍:

姓名

领域

履历

专著及作品

 

Robert Marich

营销理论

好莱坞电影营销理论专家、金牌讲师,著有《Marketing to moviegoers电影营销》,该书是系统研究好莱坞电影营销必读书籍,为同类书籍热销冠军。曾任职于Advertising Age、Variety Deal Memo等媒体,并为《好莱坞报道者》商业和国际版、《综艺》电影商业版等撰写专稿,拥有25年电影产业研究的经验。受邀以客座课堂嘉宾的身份,面向哥伦比亚大学、布拉德利大学、福特汉姆大学的电影/媒体学生演讲。

Marketing to Moviegoers《电影营销》

 

 

Randy Greenberg

营销发行

曾担任环球影业国际影院营销与发行高级副总裁和米高梅国际营销副总裁,参与了两百多部影片的发行与决策,总票房收入超过50亿美金。现任好莱坞经纪公司Resolution的运营与商务联合负责人。

负责海外发行的作品:  

《木乃伊归来3》($2.33亿) 《侏罗纪公园3》($1.87亿) 《谍影重重1》($0.97亿)   《绿巨人》($1.1亿)等。

 


培训地址

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
北四环西路33号
(地铁4号线中关村站)

       
   
杨丽蓉 Rayly    
市场总监    
Tel:+86-10-85899985-811    
Mobile:13501002990    
E-mail:Rayly#entgroup.cn(#换成@)